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童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童年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 的 童 年

四(2)班 楊愈

   我的童年很快樂,我結實了不少的夥伴。有同學.鄰居.還有親友 等……。最讓我留下深刻印的人名字叫:楊健輝。一個圓圓的臉,一雙和寶石一樣亮的眼睛。一個長長的鼻子有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,她是一個很可愛的的一個小姑娘。很懂事也很乖巧,老師同學都說她懂事也很乖巧還說都要向她看齊。而且她為何讓我留下深刻印象呢?那還要從我來的那年說起,記得有一次:我的筆壞了我不敢跟姨媽說,楊健輝知道了就用自己的零用錢買了一隻筆給我。還有一次: 我是在學習上遇到了問題不敢問姨媽只能問楊健輝,楊健輝說:‘‘你先思考一下如果實在不會在問我我說:“哦。我左思考右思考還是不會,我去問楊健輝她很仔細的教我認認真真的學一會兒就會了。從這兩件細小細小的小事使我深深的感受到了,她是一個善良的人,以後我要多向她學習,學習她樂於幫助人,這就是她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原因。

   2007年10月19日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童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