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童年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童年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小學生兒童歌曲網

  我的童年

  壽光羊口卧鋪小學 六年級三班

  信帥宇

  我有一個無憂無慮的童年,我每天都在快樂中度過。我喜歡唱歌,也喜歡畫畫。每天我唱着歌去上學,春天我會畫一些描繪大自然美景的畫,夏天我會坐在大樹下聽蟬的鳴叫,晚上我還經常入迷地數天上的星星,秋天我會摘一些黃葉珍藏起來,到了冬天下雪的時候我會打雪仗、堆雪人……

  我的童年有許多美好的記憶。

  有一年冬季的一天早上,我被爸爸從睡夢中叫醒,“冬冬,快起來,下大雪了。”我睜開眼向窗戶望去,只見窗戶玻璃上形成了一幅幅美麗的畫卷,有的像大樹,有的像花朵,有的像白兔……我趕緊床上衣服隨爸爸來到院子里。“哇,好大的雪啊!”鄰居家的屋頂上蓋着一層厚厚的雪,院子里的雪更厚,牆頭上,我家的棚子上……放眼望去,到處是白茫茫的一片。

  爸爸說:“我們打掃雪吧!”於是爸爸和媽媽開始用鐵鍬堆院子了的雪,我幫着爸爸媽媽打掃。過了一會,我們便把上廁所的路和到大門外的路打掃出來了。這時爸爸說:“冬冬,我和你媽再打掃街道,你先玩一會吧!”聽了爸爸的話我很高興,我可以堆雪人了。放下掃把,我找了一張小鐵鍬,在院子了堆起了雪人。先是給雪人做好了圓滾滾的身子,再做好雪人的頭,然後開始打扮她了。用樹枝給她做上胳膊手,用胡蘿蔔給她做上眼睛,拿兩個紐扣做她的眼睛,最後我又找來一個小塑料桶扣在雪人的頭上當做她的帽子。雖然我的臉、手凍得有些疼,可是看着我的傑作,我的心裡高興急了。

  爸爸和媽媽從街上打掃學回來,看到我做的雪人高興的說:“我們的冬冬真不簡單,能把雪人做的這麼好。”聽到爸爸媽媽這麼誇我,我心裡美滋滋的。隨後爸爸又說:“冬冬,你看再給她打扮打扮會更好看的。”我仔細的看着,心裡想着怎麼打扮她。 想了一會兒,我轉身跑進屋裡。我又用紅墨水點在雪人的臉頰上,用小刀給她做上嘴,用紅墨水塗在她的嘴唇上,然後我有用黑墨水給她畫上眉毛。經過我的一番忙活之後,再去欣賞我的雪人朋友,真得像爸爸說的一樣,我的雪人更美麗了。我蹦着跳着,高興地手舞足蹈。

  回想我的童年,快樂的事情數都數不清。

  輔導老師

  尹月田

  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童年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