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童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童年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早春的一個晚上,我在房間里寫作業。那一道數學題讓我匪夷所思,我絞盡腦汁終於把數學題做出來了。我便走到換洗室沖了個涼。

  沖涼時,想起了同您在鄉下日子。

  父母那年父母在外打拚自己的事業。不得不將留在爺爺家,爺爺是個小學的語文教師。奶奶在家中務農。

  秋風一起我便和奶奶一起去田裡收割莊稼。我老是在您的後面跟着你,唯恐把自己丟在小路上。這樣童年的日子平淡而溫馨。

  童年時奶奶教會了我很多的事理,是教會了我珍惜糧食,教會了我寬容和大度。

  奶奶您還記得,我偷吃小胖家的桃子嗎?當時你在他們面前你並沒有讓我難堪。而回家后你讓我跪在地上,面壁思過。我接受了,您的那次懲罰后,我很傻,晚上我躲在被子里哭泣。你走來甜蜜的和我說,寶寶沒事了。過去了,不過以後再也不能做這樣的事了。

  奶奶您的話我謹記在心,只可惜您現在不在人世。童年我和您在一起的日子是歡樂,更是我們之間的美好。

  童年時我只是個孩童,並不知你對我的好,現在知道了,只是一切很晚。

  我想現在做的只能是好好學習。

  那天我看見幾個小孩在放風箏,我便想起您為我未做完的風箏。我不禁流下眼淚。一個小孩問到姐姐:你要玩嗎?我的可以送你。我悠然接過風箏,慢慢把它收好,放進紙箱,我要永遠把這隻風箏和您的那隻未做好放在一起珍藏。同時也收藏屬於我童年的珍貴。

  我的童年充滿了我和我奶奶的珍貴,我和奶奶的點點滴滴。

  奶奶您安息吧。我會帶着屬於你的美好,和我未遺忘的童年走到下一個時光。

  初二:虞兒《筆名》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童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