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炒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炒菜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我做完了作業閑在家裡,做什麼呢?我突然眼睛一亮,看見了媽媽買的青表菜,就決定今天學炒青菜。  

  我先把青菜洗乾淨,然後把菜鍋放在煤氣灶上,倒了一點油,把火開開了,等油熱到一定的程度再把青菜倒了進去,這時,油鍋里發出了“啪啦啪啦”的響聲,我拿起鏟子手忙腳亂地炒起來,過了幾分鐘,我放了鹽、味精,再炒了一下子,青菜就燒好了。  

  過了一會兒,媽媽回來了,聞到了青菜的香味,不住地說:“真香呀,誰家在燒表菜呢?”我忍不住笑了起來,媽媽看見了桌上熱氣騰騰的菜對我說:“你今天炒的菜不錯,又鮮又嫩。”晚上一家人坐在飯桌前吃着我燒的菜,都覺得非常香,現在我才知道“勞動最光榮!”  

  我以後應該多幫媽媽分擔一些家務,不只是炒菜喲!

您正在瀏覽: 學炒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炒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