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炒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炒菜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說到我炒的菜,可要叫人笑掉大牙了,我呀!炒菜的方法可是天下獨一無二的呢!

  那天,我吵着叫媽媽教我怎樣炒菜,媽媽說:“你先看我炒一次,接下來你再炒。”我一口答應了。媽媽先往鍋里到了點油,油開了以後,媽媽又把菜放進去,放了點鹽,把菜翻了幾遍,這樣,香噴噴的菜就做好了。媽媽說:“你要注意,放菜的時候不要靠得太近,不然會被濺起的油燙到。”“知道了。”我點頭答道。

  輪到我出馬了,我照着媽媽的樣子,先放了點油,油開了,我把菜到進鍋里,“啊!”我叫道。媽媽走進廚房,對我說:“怎麼了?”我說:“沒事。”其實啊,我放菜的時候靠得太近了,結果被燙到了,我抱怨了一會兒,當我想通了,正準備繼續炒時,沒想到菜居然焦了,原來,我火開得太大了,把水分都吸幹了。我翻了幾遍,一股股焦味開始往外冒了,我有放了點鹽,還是沒有效果,於是,我隨隨便便地把菜到進盤子,走到大廳,對媽媽說:“快看啊!我炒的菜還行吧!”媽媽看了看,對我說:“樣子嘛!還算湊合,可是,怎麼有點焦味?”“沒有啦!是你聞錯了。”然後,我叫媽媽嘗了一口,媽媽說:“這菜焦了,還很咸。”我摸摸腦門,不好意思地笑了,心想:真是看花容易繡花難。

  聽了我的炒菜過程,相信你一定能想象到那個畫面吧!你說,我炒的菜是不是天下獨

您正在瀏覽: 學炒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炒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