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次語文公開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語文公開課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一次語文實驗課

   在一次語文公開課上,同學們雖然不活潑,但是同學們懂得了一個道理。

   開始上課了,老師提出了一個問題。

   “怎麼才能知道爸爸媽媽的生日呢?”啊!只有這麼點只手舉了起來. “就你來回答吧!’’老師說. “問外公、外婆、爺爺、奶奶唄!’’“很好!但是最好不要讓爸爸和媽媽發覺,要是被爸爸和媽媽發覺,就不好了.知道爸爸和媽媽的生日後,在爸爸和媽媽生日那天,給爸爸和媽媽一個驚喜.”“也可以查爸爸媽媽的身份證啊!”一個同學大聲說。“這樣雖然可以,但很容易被父母發覺,最好就不用這方法。”老師說。

   現在教室鴉雀無聲了。因為同學們再也想不出才能怎樣知道父母的生日的方法了。

   “叮鈴鈴,叮鈴鈴”下課了,雖然這次公開課上同學們不活潑,但是同學們知道了長大后要回報父母對我們的愛。我現在一定要努力學習,長大回報爸爸和媽媽對我的愛。

   我知道爸爸和媽媽對我的愛是無法形容的,但我知道,父母對我們的愛是很深很深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語文公開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語文公開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