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堂精彩的公開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堂精彩的公開課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公開課的前一天,我的心情非常矛盾。我想起了上個學期的公開課,我的表現令媽媽非常失望。因為我上課沒有主動舉手發言,所以媽媽對我的表現感到不滿意。這一次的公開課我絕對不能再次令媽媽失望了。可是這一次的公開課是爸爸去聽,媽媽有事沒來。我一定不會像上次那樣失落的。相信我吧,我一定會做到的。媽媽你不要小看我! 

  公開課的日子到了,學校里人山人海很多家長都來到了學校,來觀看孩子們的課堂表現。我非常愉快的走進了學校,心情一點兒也不緊張,我的心跳也非常平穩,我在心裡不停的給自己打氣。鈴聲響了上課了,我沉住氣走進了教室。懷着一股強大的勇氣和信心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。我很快的投入到了上課的狀態。當老師提出了一個問題時。我勇敢的舉起了自己的小手。可是我又放下了。我給自己打氣加油。我似乎舉起了那隻“沉重”的小手。此時我和心情十分緊張。當老師請我回答問題的時候。我緩慢的站了起來,股起勇氣大膽的將問題的答案說了出來。老師聽到了我的答案說了非常正確,並讓同學們給我了一片掌聲。這一片掌聲不是一般的掌聲,而是一片熱烈持久的鼓勵。這一片掌聲使我的心靈受到了很大的啟發,這片掌聲裡面包含着鼓勵、支持、溫曖。使我燃起了舉手發言的愛好。在這堂課里我回答了兩次問題,爸爸也表揚了我。我的心情越來越興奮,心裡好像長出了一顆舉手發言的葉子。讓我喜歡上了舉手。接下來的幾節課,我都有這樣主動舉手發言的好處,也受到老師和爸爸的讚揚。我心情高興的不知怎樣形容。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條線,眉毛得意的翹了起來。 

  中午放學回家的時候,我才鬆了一口氣。我上了這一堂公開課精彩吧!這一堂公開課,讓我明白了許多原來不舉手的我改變了。是那一片熱烈的掌聲激起了我對發言的興趣,這一次的公開課,我永遠不會忘記,因為這堂課激發了我的心靈,鼓勵了我、讓我改變了人生的命運。這真是一場精彩的公開課啊!

您正在瀏覽: 一堂精彩的公開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堂精彩的公開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