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有趣的放學之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放學之路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從我家到學校,走路去要15分鐘。對我這個“超級大懶人”來說,是一段長長的路,也是一段快活的路。 

  放了學,走在小徑上,路過“章(張)記飯店”。那是“美食”的“綜合地”。每次路過,我就得加快腳步,以免被它的香氣迷住! 

  嗯哈——好香呀,它的香氣讓我“防不勝防”! 

  我走到花店旁邊,停下腳步。欣賞起花來。 

  花店裡擺着許多花:有被籃子裝着的,被綵帶綁着的……真漂亮! 

  離我家最近的那一條路——工業七路上,有許多買水果的地方。但那些水果不是在商場里賣的,而用一輛大卡車裝着的。那些商人則悠閑的坐在大卡車上,賣東西。  

  我遇見的人各式各樣:有穿着短T恤短褲的高大威武的men,和穿着長裙的漂亮小姐,還有穿着校服的學生……當然啦,這些人是走路的。開車的嘛,有:開“大眾甲殼蟲”的,而且內部也布置的很精美!還有騎着越野摩托車“瘋瘋顛顛”的飛馳而過。我還有點擔心他會出車禍!

  我走路上,放學,環保,能節約資源。 

  這就是我有趣的放學之路—— 環保之路!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放學之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放學之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