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想對您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爸爸,在那漫長的歲月里,您在人生的道路上也經歷了風雨,但這都沒有改變您對家人的厚愛,仍然以身作則,用愛來呵護我的每一步成長。 

 記得那是一個 大雪紛紛的夜晚 ,四周一片寂靜,只有那無聲地雪花飄灑着,可到了三更半夜之時,我突然發起了高燒,急的您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,因為夜裡沒有醫生,所以您只能用人們普通的方法幫我退燒,先讓我夾上體溫計,還用酒精給我擦拭身體部位,整整忙活一個晚上,可還不見效,只見天剛才蒙蒙亮,您就背着我立刻去醫院,經過醫生的治療,我已經發起的高燒才慢慢退去,當我睜開睡眼朦朧的雙眼時,才發現,正是您陪在我身邊無微不至地照顧我,您對雙眼已經布滿血絲,面目焦悴,此時此刻,我的心中無比激動。 

 如今,我已經長大了,今非昔比,但回憶往事,總能想起您對我的照顧、您對我的關愛,在我心目中,您永遠是最偉大的,我因有你這樣的爸爸感到驕傲、感到自豪,爸爸,我永遠愛您!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