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想對您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爸爸,我想對您說 

  爸爸,我想對您說,雖然您是生我養我的父親,可您卻不知我的心。 

  爸爸,我想對您說,每次當我津津有味地看我喜愛的動畫片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時,您看見了就會氣的火冒三丈,一把關掉電視機,還氣沖沖地說:“看什麼電視?都幾點了?還不去寫作業,看這麼幼稚的動畫片……?”但您知道嗎?從電視上可以學到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。而您對此總是說三道四,老是以看電視對眼睛不好來剝奪我的休息時間。而我走後,您又去看您的股票評論,難道在您心目中我還沒有您的股票重要嗎?我知道您是為我好,想讓我學習進步。可您知道不知道“勞逸結合”。人一天到晚只知道悶頭學習,不懂得提高創造,就算是天才也會退步的。 

  爸爸,我想對您說,每當我遇到困難時,您不要插手,讓我自己解決好嗎?您總是把我放在用金箍棒畫得圈內,為我遮風擋雨。可您知道嗎?您應該讓我自己處理,這樣才能增強我的獨立性和自信心。我不需要您的“遮難傘”,我有信心去戰勝困難,獲得勝利。 

  爸爸,我說的這些,您都聽到了嗎?希望我們倆能坐下來談一談,好好溝通溝通。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