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爸爸媽媽不在家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媽媽不在家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早上,鬧鐘叮叮的才剛剛響起來,我就從被窩裡慢慢的爬了出來,懶洋洋的伸了個懶腰,突然,一陣微風把門給推開了,這時,我跑到房間外面,看見外面冷冷清清的不比往日的熱鬧,我的心裡戰戰兢兢的,想:難道媽媽爸爸不在家?為了弄明白這一點,我到他們房間一看,果然連個人影也沒有,這時,我一下子變成了家裡的“小主人”。“哦,自由啰!”我高興地大喊,一蹦三尺高。

  我連忙放下書包,拿出自己儲錢罐里的零花錢,到小區門口的超市裡買了一大堆零食,跳到沙發上,打開電視,像個小皇帝似的看起電視來。不知不覺的,我才發現天已經暗了,也覺得看電視沒意思了,突然,在我的腦子裡閃過一個念頭,“對,去捉弄我那討厭的姐姐.,因為爸爸媽媽在家的時候,她經常欺負我,我有時跟她理論,爸媽總是袒護她,說我頑皮,今天我可要乘這個機會好好地捉弄捉弄她!”於是,我便開始行動了,首先在她房門口倒了油,保證了滑度,又找出了好多跳棋的彈珠,輕輕地放在她房間門口,接着,我就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等待好戲“上演”,然後嘴裡大聲喊道:“姐姐,有你喜歡吃的薯片,快過來吃吧!”

  她滿口說:“好的,馬上來!”於是,她就高高興興地往我這邊走,剛一走出房門就冷不防地摔倒在地,嘴裡罵道:“怎麼這麼滑?”就又爬起來,走了幾步,又被彈珠摔得四腳朝天,痛得“哇哇”叫,可憐啊!我在心裡暗暗高興,又有點不好意思,但是想起她平時捉弄我,就又開始行動起來。她知道了是我的惡作劇后,就想過來打我,我連忙求饒:“姐姐,為了將功贖罪,我特意泡了一杯飲料給你喝,這是我的一點心意!”她聽了,就說:“這次先饒了你,以後要乖點。”於是就端起飲料喝了,喝了一口,只見她用手捂着嘴,皺起眉頭:“怎麼這麼酸啊?”我哈哈大笑:“我的特製飲料的秘密——”我故意賣起了關子。姐姐氣得臉都紅了:“說,快說!”“是——白開水——和醋兌的。”這下姐姐聽了,咬牙切齒,簡直想一口吞了我。

  爸爸媽媽不在家,我才敢捉弄姐姐,可是想想心裡有點過意不去,就向姐姐道歉了,還問姐姐腳痛不痛,要不要幫忙揉揉。後來,姐姐原諒了我,也發誓以後不欺負我了,就這樣,我們和好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媽媽不在家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媽媽不在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