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想對您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爸爸,我想對您說 

  親愛的爸爸: 

  您好,我是您的女兒,現在,我想把所有想對您說的話都說出來。 

  爸爸,人們都說“母愛似水,父愛如山”,我明白你對我那一片熾熱的心;我明白你為了我可以做一切事情;我也知道你對我的愛像一座雄偉的大山一樣堅定!我一直把您當作我可以依靠的對象,我一直把“父親”這個神聖的詞語當作我驕傲的榜樣。可是,山雖高,岩石的倒塌也會給人造成傷害。我不得不提出您的缺點,那就是言而無信。 

  就說今天早上吧。早上,我列了一個作息時間表,可是因為家裡沒有鍾而不得不失望地放棄了我的這個計劃,您見了,拍了拍胸膛,自信地說:“這個就交給我吧,我以前有一個舊手機,一直放着,也沒有爛,等會我給你找出來,上面可以顯示時間的!”我喜出望外,抱着您一個勁兒使頸的親,把我心中一切的感激都表現出來了。不聊,此時你卻說要上班了,把上班卡打了就回來幫我找手機。由於我對你的信任,只好無奈地點點頭鬆開了手……就這樣我一直滿懷希望的等呀等,直到等到現在…… 

  爸爸,我知道你愛我,我也愛你,我相信,只要你把言而無信這個壞毛病改過,我們家一定會更幸福的! 

  你親愛的女兒 

  2010年1月25日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