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爺爺,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爺爺,我想對您說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爺爺,我想對您說您已經離開我快半年了,這半年,我無時無刻不在想念您。夜空中,那一顆明亮的“明珠”,那是您嗎?

  半年前,您從菜地回來時感到大腿有一些輕微的疼痛,您那時並不太在意。後來,爸爸帶着您跑遍了醫院,才得出您患了骨髓瘤。已經無法醫治,只能在家裡等待着死神的來臨。12月15日,您67歲生日的前十天誰也不能阻止死神把您帶到天堂。您在這一天安詳地永遠閉上了眼睛。您在世時,經常做一些您的拿手好菜,可我現在不能吃到了。以前,您總會來接送我,可是現在我只能一個人孤獨在人群中徘徊,一個人來上學。我再也無法聽到您那慈祥的聲音,也不能夠看到您那親切的笑容,和吃到那香氣誘人的翠綠的青菜。我感謝您這十年來對我的精心呵護和百般保護。帶着對我的思念您安詳地離開了。您在世時,我每次遇到難過的事,您總會來安慰我,還多次鼓勵我參加課外活動。有一次,我數學小測驗沒有考好,您不但沒有生氣,反而還鼓勵我說:“一次失敗並不等於永遠失敗,失敗是成功的起點。”這短短的一句話,卻讓我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,使我越挫越勇,從75分到85分,這些都是您的功勞。您鼓勵我一個人去鬼屋裡探險。現在我雖然有點兒害怕,可是我還是可以自己一個人睡了,這都是您的功勞。

  爺爺,我不但謝謝您,還要對您說:“我愛您!”

  四年級:熊睿宸

您正在瀏覽: 爺爺,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爺爺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