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對您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母愛平凡, 母愛偉大,母親的愛令人深思,令人難忘。 

  我的媽媽是位普通的工人,每天天不亮她就起來為我們做飯,然後就去上班。媽媽雖然工作很辛苦, 

  但是她從不耽擱我們的學習。她對我們無微不至。 

  媽媽,在我需要安慰時,只有您知道我的心思,再我需要幫助時,是您幫助了我,在我受到挫折時,是您鼓勵了我,讓我不要灰心,不要沮喪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生病了,聽到這個消息您就像被澆了一頭冷水,趕忙請假,趕回家帶我去醫院,到了醫院,你也不顧歇會兒,急忙給我挂號,醫生說要吊鹽水,我嚇的哭了,你安慰我說:“別害怕,媽媽陪你。”到了吊水室,我看見許多比我小的小朋友都在吊水,護士阿姨讓我坐在椅子上,你坐在我旁邊,護士阿姨把像針似的東西扎進了我的左手的血管里,頓時,我感覺非常痛,便把頭埋在你懷裡哭了,你邊拍我的頭邊說:“好孩子,別哭了。” 

  我忍了忍,終於忍了過去。在這吊水的一兩個小時內,你一會問我渴不渴,一會問我餓不餓,一會問我累不累…… 

  媽媽,您對我的愛無以為報,現在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好好學習,長大后好好孝敬您,以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!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