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對您說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想對您說 

  ——老師,您辛苦了 

  尊敬的老師,聽說學校要拆了,如果真拆了,如果真拆了,我實在捨不得您!我還記得,剛上小學,我還是個什麼也不懂的小女孩。是您教我語文知識。您想辛勤的園丁,給我們這些幼苗修枝、剪葉、澆水、施肥,讓我們長成一棵棵茁壯的小樹! 

  我的思緒如同一輛紡車,紡出對您的感激,紡出對您的思念,紡出對您的敬佩!有誰知道,在夜深人靜時,是誰在孜孜不倦地批改作業?又有誰記得,在人們放假休息是,是誰在廢寢忘食地給我們備課?可曾記得,在我們遇到難題的時候,是誰不厭其煩地為我們指點迷津;在我們犯錯誤時,又是誰督促我們改正?是您啊,敬愛的老師。 

  我知道,我們常常惹您火冒三丈,嗓子也經常疼。我班雖然是全校人數最少的一個班,但是您難管啊。還記得在一年級的時候,您選了我當班長,那時候我興奮不已,我就熱烈發言,您對我說:“你以後要積極,才能當班長,還要管理能力強。”我覺得這句話給了我很大的鼓勵,後來就再接再厲,您也十分器重我,我感覺非常快樂。 

  老師——一個多麼偉大的字眼!您為了我們,默默無聞地奉獻,不求一點回報。有人說,您想蠟燭,照亮別人,奉獻自己。 

  我想對您說:老師,您辛苦了! 

  寫作人姓名:孟蜀雯 

  指導老師:陳華娟 

  孟葑完小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