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長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長我想對您說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校長我想對您說 

  校長,我們育新學校是南昌市的名校。無論是師資力量,還是教學質量,不論是校風校紀,還是人文環境,都堪稱楷模。怪不得來學校就讀的學生不可計算。為此,我能有幸在育新學校讀書,接受小學教育,我感到非常驕傲與自豪。 

  校長,我想對您說,儘管我們學校在世人心目中是所優秀名校,但依我看還存在一些問題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正好輪到了我們班打掃全校衛生。我和班裡的幾名女同學就分配到了,同學們的“必經之路”—“花壇邊的小道”。掃啊掃,突然走來了幾名初中生。初中生以命令的口吻說:“給我讓開。”我們幾人同學急於掃完,趕快回班去,所以連頭都沒有抬一下。可是正在這時,一個初中生猛地向我踢了一下臉,使我感到萬分痛苦。當時我真想去告訴老師,但又想,萬一去告老師,他們會不會又來報復我呢?因為我們小學生永遠都是弱勢群體,論打肯定是打不過他們的。如果進道理,他們怎麼會聽呢?但是我堅信,善有善報,惡有惡報。愛人者,人恆愛之;敬人者,人恆敬之。像他們這樣欺凌弱小終究是要受到報應的,我們這些小學生,時常被他們初中生欺負的現象屢見不鮮。 

  校長,我希望學校今後,要加強對高年級的學生教育。使我們的育新學校真正成為小學生受教育的天堂,家長心目中優秀的名校,和諧社會的培育基地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長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長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