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對您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想對您說

轉眼我已長大,那個曾經蹣跚學步的我,現在已是一名小學四年級的學生了。

小時侯,我曾聽過這樣一首歌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,投進媽媽的懷抱,幸福享不了````````”現在當我聽到這首歌時,我的心裡卻是既甜蜜又苦澀;既溫暖又寒冷。這一切都緣於您對我的“嚴格要求”。

我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人,不希望您在大庭廣眾下指責我。而您卻不顧及我的感受。記得有一次上舞蹈課,臨放學時,老師要求我們每個人都要各做10個前、后軟翻,您認為我做的不標準,就很生氣的對我說:“做不好,就不準走。”可當時我已經筋疲力盡了,根本沒有力氣再翻了。您卻不管那些,只是冷漠的瞅着我,直到您認為我做到了才允許我停下。這是同學們都已經在換衣服了。有的家長還笑我,說我被罰了,還哭鼻子呢!我氣急了。

現在,前後軟翻對我來說太容易了,這不僅僅是我自己的努力,更和您的嚴格要求分不開。媽媽我想對您說:“謝謝!”

  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