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外婆,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外婆,我想對您說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們都說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個寶”,我卻想說:“世上外婆最最好,外婆的幸福最重要。”外婆,您知道嗎,這不但是我的心聲,也是咱全家人的希望,更是您的付出應該得到的回報。

  外婆,您是個勤勞、善良,總是為別人着想的人。聽媽媽給我講她小時候的事情情時,我也會和媽媽一樣被感動。那時候,您在農村,外公是老師,外公只有在周末才能幫幫您。平日里,您既要種田還要照顧老人和孩子們。您總是忙忙碌碌卻從無怨言。您心靈手巧,白天沒有時間,晚上等孩子們睡著了就加班給孩子們做新衣服,新鞋子。媽媽說她經常半夜醒來,還看見您在燈下認真地忙碌着,為的就是讓孩子們醒來后都能一起開心地試穿新衣服。過年了,您給全家老少都準備了禮物,卻捨不得為自己花一點兒錢。外公心疼您,有時會瞞着您給您買一點東西,您卻鄭重其事的說:“以後可別這樣了,咱要先盡着老人和孩子。

  外婆,您真的很偉大!我說您偉大,不單單是從媽媽口中聽來的,更是因為自己的親身感受。

  我的牙牙學語、蹣跚學步都有您的陪伴。從我記事起,您就是我最熟悉的人。穿着您為我做的各種款式的棉衣,吃着您為我做的各種美食,聽着您為我講的一個個故事,翻看着您為我精心挑選地一本本書籍,聽您教我做人的道理。我就像一個蜜罐里長大的公主,無憂無慮地生活在美麗的國度里。如今,我已經長大了,心中也有了像媽媽一樣的願望:希望外婆幸福。外婆,您一直都是在付出,您應該得到回報。您既然那麼地愛我們,您就應該幫我們實現願望。我希望,在大家關心您時,您不要拒絕,在您有心事時能向我們訴說,在生活中學會善待自己,而不要總是牽挂別人。我親愛的外婆,您能做到嗎?

  親愛的外婆,我想對您說:“您的幸福,就是我最大的心愿!”

  四年級:王沛岩

您正在瀏覽: 外婆,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外婆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