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對您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媽媽,我有一肚子的話想對您說,可每次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,因為我怕您又冒出一大堆的道理。今天,三八婦女節,就好好地聽聽女兒的心聲吧!

  媽,你是我的好榜樣,您日夜不停的工作,不辭辛苦,我看了,都心疼。每一次我問你累嗎?你都說不累。你天衣無縫的計劃--------不想讓女兒知道自己累。媽,你別以為我不知道,其實每一次,你的眼睛都背叛你了,你的眼睛不是炯炯有神的眼睛,而是一雙充滿疲憊的眼睛。媽,我能為你做點什麼呢?這幾天,我仔細地觀察過了,您好像瘦了一圈。都說勤勞者能致富,媽,像您這樣的勤勞者為了致富都生病了,富我寧願不要,我只要一家人健健康康的就心滿意足了。媽,我希望你不要太累,如果你真的要堅持下去,我願意把我的精力都給你!

  敬愛的媽媽,這就是女兒的心聲,一句話,女兒不希望您為了家過上好日子,而不停的工作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