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《爸爸的燈塔》有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爸爸的燈塔》有感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河濱小學

  朱溢華

  《爸爸的燈塔》是中國作家協會會員張潔的作品。在這書裡面,《爸爸的燈塔》《星星居住的地方》《小粒的菜場》《我的同學格麗》這幾篇美文,讓我深有感悟。

  《爸爸的燈塔》有記載着夢想這一大元素。

  夢想為許多人奮鬥的目標。夢想包含着不朽的希望,堅強的意志,成功的喜悅。

  在《爸爸的燈塔》中,爸爸十分喜歡看《貝爾燈塔》,他的夢想就是希望有一天能夠設計貝爾燈塔。爸爸的偶像是《貝爾燈塔》中的年輕工程師——史蒂文森。有一天,爸爸終於能設計一座燈塔,是在一座名叫象牙的小島。可是,好景不長,有一天。爸爸因為工作受了重傷。但是,“我”知道。爸爸還有個夢想存在,還要他奮鬥。

  我的夢想是做一名優秀的舞蹈家,我從小就喜歡跟着電影機里的小朋友舞蹈。所以,每當我哇哇大哭時,只要給我打開電視機,我的傷心就馬上變成高興了。讀幼兒園中班時,因為最好的朋友去學跳舞,加上自己原來對舞蹈的興趣,我總是嚷嚷着爸爸媽媽帶我去學舞蹈。大班時,終於去了東方藝術培訓中心學舞蹈,至今,已經學了有六、七年了。我永遠不會放棄這個夢想。

歡迎同學們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爸爸的燈塔》有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爸爸的燈塔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