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燈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燈塔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燈塔 標籤:燈塔作文

燈塔,誰都見過,它是一個普通的東西,一個平凡的東西,平凡到人們都沒有時間去真正的、認真的去看過它,除非是在過某個節日,為了表示一個節日的歡喜,用照片來把漂亮的燈塔照下來。 

  我家沒有燈塔,那為什麼要說我的“燈塔”呢?就聽我來說給你聽吧!燈塔是一個為人們照明的燈,雖然它被人們瞧不起,但他沒有自暴自棄,還是為人們服照明,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,真是讓人敬佩。 

  我的“燈塔”就是媽媽,她整天都為我的學習來督促我、嘮叨我,有時侯,我覺得很煩,但我知道,媽媽的嘮叨是為我好。但是,有時侯她的嘮叨真讓人覺得很煩!今天,我在電腦面前打字,過了一會兒,電腦不知怎麼了,打到那兒就不停的空格,最後用鼠標按一下才停止,真是變樣!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,媽媽不僅不吃驚,還把我罵的狗血淋頭,我一句話都不能反敵,真是難受!嘮叨一會兒,才去做她的事情。真實沒有好話說呀! 

  但是,媽媽的嘮叨使我更加進步!媽媽的嘮叨還是有好處的嗎? 

  我終於明白媽媽的嘮叨了我願永遠的聽媽媽的嘮叨,它將會使我前程更加順利!

您正在瀏覽: 燈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燈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