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沙漠綠洲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沙漠綠洲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我記得去年的暑假,我、雲漂兒、天涯和天陽一起去了沙漠,可天涯去了並沒有回來,為什麼呢?這可說來話長。 

  ………… 

  暑假到了,我、雲漂兒、天涯和天陽正在柳樹下玩遊戲,可我說:“老是在村子里玩太膩了,要不我們去沙漠玩玩?” 

  “好啊,我從來都沒有去過沙漠,這下我可以開開眼界了。”天涯同意。 

  “去是可以,那能不能帶上電腦?”雲漂兒問。 

  我回答:“當然可以,由天涯帶吧。” 

  天陽有問題了:“那麼有人受傷了怎麼辦?” 

  “這還用問?天涯不是‘醫生’嗎?問這個問題也太那個了吧。”我回答了這個無聊的問題。 

  “嗯!”大家同意了我的觀點,但把我一驚。 

  “那什麼時間?”天陽終於提了一個有價值的問題。 

  “明天,今天我們先和家長說一下。”我說。 

  話音剛落,所有人都跑回家和家長商量了,我也一樣。五分鐘過去了,大家都回到了柳樹下,我問:“爸爸媽媽都同意了嗎?” 

  “同意了。”他們齊回答 

  “好,那麼今天你們好好準備準備,明天出發!” 

  說完,都各自回了家。 

  第二天。 

  “大家都準備好了嗎?”我問雲漂兒、天涯和天陽。 

  “好了” 

  我要一個一個檢查一遍。 

  我先打開雲漂兒的背包,哇!多麼豐富!有薯片,有薯條,雞塊,牛肉乾,可樂,雪碧,王老吉,還有麵包(特大號)。我又打開天涯的背包,裡面有筆記本電腦,藥箱,水,火柴,滅火器(這東西好像沒用),手電和蘋果。而天陽帶的是生活用品和一個百寶箱。 

  我最後問了句:“有沒有帶坐騎?” 

  “帶了。我問爸爸要帶什麼東西,他一開始就給我一隻駱駝。”天涯說。 

  “我們也是!” 

  “那麼大家騎上駱駝走吧!”我大喝道。 

  我們踏上了沙漠之旅。 

  一個小時過去了,來到了沙漠我們第一個念頭就是去金字塔。又過了幾分鐘,我們來到一座金字塔面前。雲漂兒:“走,我們進去!” 

  可天涯卻說:“我……我不敢。”他從來都是那麼膽小。 

  “那麼你救災外面等着我們好了!”我無情地說。 

  “那麼我還是跟着你們吧,在外面一個人更恐怖。”天涯終於肯去了。 

  我們進了金字塔的門,裡面黑黑的,什麼也看不見,幸好天涯帶了手電,一剎那,陰森森的金子塔有了一絲微光。 

  …………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沙漠綠洲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沙漠綠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