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夜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夜行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夜行 標籤:夜行作文

  在我們這個小村莊,人本就稀少。雖然才十點,但家家戶戶都已經睡下了。這是我們農村人的習慣,也只有我們幾個孩子還在外面遊盪,卻不似無家可歸的孤魂野鬼,我們是夜裡的螢火蟲。

  路過一家網吧。幾個男同學早已躍躍欲試,如若不是同行一行人中還有自己喜歡人的存在,早已經與機子摩拳擦掌了。網吧內燈火通明,是這裡最耀眼的地方。可是,我卻清晰地看到,裡面的同學都是一些未成年的同學。他們的父母,難道就不管他們嗎?管,想管卻管不了。有些孩子性子野,怎麼也勸不住,軟的不行硬的也不行,父母漸漸對他們失望,任由其而只去了。還有一部分人是父母外出打工的,家裡只有爺爺奶奶,家裡冷清清的,哪有網吧這樣燈火通明的情況呀?耐不住寂寞。他們也來了。

  我們幾個騎着單車,彼此不再多言,路上只有車子行駛的聲音。面前是一家還未關門的鋪子,十點好像才在做飯。我們走進去,想補充一下“物資”。隨手丟起幾件小零食,扔給老闆,“這個多少錢?”老闆一手抱着孩子,一手接過東西,“兩元錢。”“給。”

  閑逛許久,同學們終於有幾個體力不支,提出要回家。誰知一呼百應,紛紛散去回了家。

  夜行,百鬼夜行,我們是否可也是其中遊盪的一隻可愛的小鬼呢?

您正在瀏覽: 夜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夜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