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朋友如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朋友如花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陽春三月,櫻花開了,它有五片橢圓形的花瓣,它像珍珠,更像晶瑩的露珠,開在我家的院子里…… 

  遠看那櫻花如同雲霞一般,會不會是仙女姐姐腰間那美麗的飄帶呢?走近一看,櫻花的顏色卻有很多種:有的白的像雪,有的紅的似火,有的粉的像霞,還有的白裡透紅,像小朋友那粉紅的臉蛋一樣,可愛無比……櫻花雖沒有玫瑰花那樣香味濃郁,沒有百合花那樣清香迷人,更沒有荷花那樣香自原野,但櫻花卻夾雜着一種淡淡的香味,沁人心脾……這時,突然一陣風吹過來,櫻花“簌簌”地飄落下來,好似蝴蝶,好似春雨,頓時把人帶入仙?一般的夢幻世界…… 

  眼前的櫻花,讓我不禁想起了我的好朋友??玲玲。 

  結識她是我剛剛轉入小區時發生的一件事:有一天,我來到樓下玩,看到一群女生正在熱鬧地跳着皮筋,我也很想玩;於是就走上前去問一位小女生:“我可以參加嗎?”沒想到卻被她們毫不客氣地拒絕了,剎那間我沮喪極了,失望地低下了頭……這時耳旁卻突然響起了一個脆脆的聲音:“讓她和我們一起玩吧!”我抬頭一看,正是玲玲,就這樣,我們從此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。可是上學以後,在一次數學測驗中,玲玲得了100分,而我卻因為掉了一個小數點,得了99分,非常生氣,就跟玲玲爭執起來……從那以後,我們互不理睬。沒想到有一天,老師告訴大家:玲玲轉學了。突然間,我好想玲玲,眼前不時地呈現出一幕幕我們曾經在一起的快樂時光…… 

  沒多久,我競意外地收到了玲玲的來信:顏顏你好!我這邊的學習、生活環境都挺好的……你呢? 

  有人說朋友似雨傘,互相幫助;有人說朋友是航標,它能為你指引正確的道路……而我卻想說:朋友似櫻花,那清香就是我們的故事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朋友如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朋友如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