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烏龜和小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烏龜和小象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烏龜和小象

 江蘇省吳江 愛德雙語小學四年級3班 李哲奇

  有一天,小象在森林裡練“鼻子功”,看,啪,一下,一棵樹連根拔起;轟,一聲,一塊大石頭被鑽了一個洞。小象也不停欺負小動物們,比如說讓別的小動物幫它挑水、幫它擦背、幫它洗澡。森林裡有這個“小霸王”,別的動物都不敢出來。

  一個星期過去了,一隻小烏龜走到小象面前說:“你用鼻子在我的甲殼上鑽,怎麼樣?”小象不客氣地說:“什麼小不點,跟我斗,你還是滾遠點吧。”烏龜說:“我說真的。”說著,便把頭、手、腳都縮到甲殼裡,小象見了,心想:這不是一個平常的東西。想到這裡,它立刻轟地一下鑽了下去,別的小動物見了紛紛躲起來。不好了,烏龜的身體陷到土裡去啦!而同時小象的鼻子卻越來越短了,親眼目睹了這一幕的小動物都驚呆了。

  小烏龜見小象不停地鑽,便說:“到此為止!”小象停了下來,小烏龜把頭、手、腳伸出來,向上一跳便從土裡出來了,動物們見小象的鼻子只有一丁點,非常驚訝,小烏龜說:“它的鼻子已經塞進鼻腔里了。”小烏龜笑了笑,跑了。

  小象沒有長鼻子了,小動物們非常高興,小象卻沒法用鼻子捕食了,它病倒了。小動物們也非常同情它,給它東西吃。這時,小烏龜趕來了,它二話不說地咬住小象一丁點鼻子,使勁往下拉,哇!小象又有長鼻子了,小象特別感激烏龜,它說:“我再也不欺負你們了。”說著,在一個黑板上寫“鼻子功——專治跌打傷”掛在釘子上,從此,小動物受傷,都到這兒來,方便極了。

  指導教師:葉惠琴

您正在瀏覽: 烏龜和小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烏龜和小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