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與文明握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文明握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文明是一雙手,推開封鎖的窗;文明是一扇窗,窗外是蔚藍的天空;文明是天空,孕育着無數純潔的的心靈;文明是一雙帶我們飛向藍天的翅膀。

  文明是在生活中自然而然形成的。有人認為做一個文明的人很難。而我卻認為做一個文明的人很簡單,只要你做一件事之前仔細想一想,多為他人着想,文明就會在你身邊。

  春天來臨,文明之花笑臉相迎。秋天收穫,文明之果掛滿枝頭。如果人人都具有良好的行為,那麼必能讓城市穿上一件乾淨整潔的衣裳。做為人民播種者的我們應該和着時代的節拍,用火一樣的熱情,花兒一樣的姿態,草一樣頑強,去追尋我們金色的理想。

  文明禮儀是傳統文明的美德,也是時代發展的需要,文明禮儀是精神文明的一個重要內容,是一個人道德品質的外在,表現是衡量一個人教育程度的標誌,養成文明禮儀不僅是人體道德品質和個性形成的基礎教育,也是一個人體最重要的營養品,所以做一個文明的人是非常重要的。

  我們應該做一個文明的人,要從小做起,為社會和諧出一份力。讓我們一起與文明握手吧!

  四年級:我想着你

您正在瀏覽: 與文明握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文明握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