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海洋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洋館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和貝貝哥哥跟隨爸爸媽媽一起去了濮陽市海洋館。 

一進門,我們就看見一條水簾在嘩嘩地流淌着。穿過水簾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鱷魚池。我跑過去,大聲喊:“快看!這兒有鱷魚!”大家都跑了過來。呀!這條鱷魚真大!足足有兩米長,它趴在淺水中,微微閉着眼睛,露着兇惡的大牙齒,好像隨時準備撲向圍觀的人群。 

  接着,我們來到了魚類觀賞區,這裡有很多種海洋生物:兇猛的鯊魚、巨大的海龜、珍貴的中華鱘、可愛的海豹、色彩絢麗的血鸚鵡、可怕的食人魚等等。 

  在鯊魚區觀看“美人魚”表演的時候,我終於見到了《尋找美人魚》中描寫的海蝙蝠。它的頭寬大而扁平,口大如盆。它像長鞭似的尾巴,再加上兩個很大的胸鰭,看上去好像是一架滑翔機。我還第一次見到了人稱“免費旅行家”的䲟魚。它的頭上有一個吸盤,可以吸在大鯊魚、大海龜等海洋動物的肚子和頭上,毫不費勁地跟着它們漫遊大海。 

  令我特別高興的是,我見到了國家重點保護的珍貴動物——娃娃魚。它全身都是棕色的,遠遠望去好像一片泥巴,叫聲很像娃娃的聲音。接着。我還在給海龜餵食時摸了摸它堅硬的殼,又硬又滑,可好玩了! 

  最後,我們來到了海豹表演館,海豹精彩的表演,贏得了陣陣喝彩聲! 

在觀看完雪白的北極狐以後,我們穿過水簾,結束了這次“海洋”之旅。

您正在瀏覽: 海洋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洋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