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胖子真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胖子真好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都說胖子不太好,太肥了容易生病,而且嘴巴也容易臭。真是井底之蛙!可是,我倒覺得胖子蠻好啊,胖子有什麼不好呢?

  胖子可以毫無顧忌地大吃大喝,絲毫不怕被別人笑話。反正是個大胖子,笑就笑唄,笑笑又怎樣?吃大餐的時候什麼好菜都往自己嘴巴塞,既可以飽嘗山珍海味,又可以填飽肚皮,不是一舉兩得嗎?多好的事啊!胖子也不是人人都能當得了的,大多胖子是因為媽媽在懷孕時怕兒子營養不良,大吃大喝致使兒子還在娘胎就飽嘗口福,所以生下來就有貪吃的毛病。是父母的溺愛導致兒童發胖,沒人心疼的小孩想胖還胖不了呢?幼兒園的時候也有很多好吃的東西,讓自己吃了還想吃,小朋友吃不完的老師統統倒給胖子,多劃算啊,幾百元的托費一點也沒白交。

  胖子上體育課時,老師也倍加溫柔,別人跑兩圈胖子只用跑一圈,到了跑步比賽時,別人跑步揮汗如雨,而胖子卻只要在一旁吶喊助威就行了,到了體育考試時,仰卧起坐人家26個以上才及格,胖子呢,18個就及格了。這好歹讓胖子輕鬆點,還有跳躍運動,人家跳的都是50厘米高,而胖子呢,只要跳過40厘米就行,第一次跳不過還可以再跳一次。人家50厘米沒跳過就沒機會了。胖子的心裡好不得意,暗暗慶幸。

  胖子的脂肪就是熱量,到了冬天可以自行保暖,到了夏天,可以像老爺一樣要求別人把風扇開到最大檔,誰不按要求做就用自己肥大的身軀壓死他。胖子營養過多,五天不吃飯都不要緊。而且也不怕顱腦出血,我們學校4年級2班的那個廖天心就是營養不良而導致突然發生顱腦出血,如果廖天心搞不好的話甚至還會死亡,多麼嚴重啊。

  所以,胖子的種種好處要記牢了,想做胖子的就多吃點帶脂肪的食物。做個胖子,人人羨慕,人人喜歡。

  廣西桂林七星區穿山小學四年級:肥達

您正在瀏覽: 胖子真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胖子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