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海洋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洋館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海洋館

 河南省鄭州市 鐵路第四小學四、5班 郭玉璞

  今天,我和爸爸來到了海洋館。

  一進大門,看見上面寫着淡水生物館。我抬頭一看,發現在一簇簇的綠葉中間有一個小瀑布,水從山間湧出。水花飛澗,還不時的澎到我的小臉上,涼涼的。淡水生物館中展示了近百種熱帶淡水觀賞魚,有兇殘的銀鯧,珍貴的中華鱘,巨大的海象┅┅它們的形狀千姿百態,有大的,有小的,有長的,有短的,有胖的,有瘦的。它們的頭部形狀也各有不同,有的尖尖的像劍一樣,有的扁扁的像鐵鏟一樣。它們身體上的顏色也是五顏六色,色彩斑斕,有純黑的,有純黃的,有黑白相間的┄┄還有的魚身上竟有三種顏色。而且它們有的喜歡靜,有的喜歡動。

  看完淡水生物館,我來到了海豹表演劇場,我看見活潑可愛的小海豹,表演了頂球、滑板等精彩節目,只見訓練員把飛盤一拋,海豹就敏捷的游過去頂住飛盤┄┄最精彩的是海豹套圈,訓練員把圈有規律地拋進水裡。海豹如同波浪一樣,一起一伏,把圈準確地套在自己的脖子上,接着,訓練員把圈一個一個拋向海豹,海豹就不停地跳躍,把圈都穩穩地接住。

  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海洋館,海洋館真是神奇,讓我學到了讓許多知識,也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海洋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洋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