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說誠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說誠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誠信是道德之本,沒有誠信,你便會孤立無助;沒有誠信,你就會變得讓人討厭;沒有誠信,人們就會互相猜測,互相欺騙;沒了誠信,世間將會多麼可怕?讓大家行動起來,做一為有誠信的人。 

  如果社會失去了誠信,就像世界失去了太陽,陽光。還失去了溫暖和生機,甚至失去一切生命。 

  記得有一次,買東西時,店主多找了我一元錢,我便原路返回,把錢又還給了店主,哥哥還說我傻,我說;‘‘這如果是你你會咋想?’’哥哥無言可對。我想,誠心也要我們互換角度去思考。 

  還有一次,我,媽媽還有爸爸去旅遊,我們先到了一家名叫‘‘飛鹿’’的酒店爸爸說;‘‘咱們先住下,明天一早,我們就出發。’’ 

  到了第二天,我們便出發了,到了那個地方,沒有多長時間便下起了傾盆大雨,媽媽把衣服給我披上,我們便乘車回到了賓館。 

  回到了賓館,媽媽不顧一切的問我難受嗎?我正想說不難受,卻打了幾個噴嚏。 

  第三天, 我好了,媽媽卻感冒了,我感到心痛,我總結出來,不論是對家人還是外人都要以誠待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說誠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說誠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