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愛笑的舅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笑的舅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舅媽呀!真是愛笑的不得了,不知道她是不是笑細胞太多了,還是因為她前輩子學過“笑術”。

  就拿上次去窪田裡捉青蛙來說吧,一回家我就把青蛙舉的高高的給舅媽看。這時,就聽着青蛙“呱”的叫了一聲,這對於我們來說不就是青蛙叫嗎?可是,舅媽便“哈哈”大笑起來,這一笑呀,我們不得不捂上耳朵了,還要戴上一頂十層的厚皮帽、穿上十二件厚棉衣,才能勉勉強強抵擋住舅媽笑起來的震動。

  還有一次,我講了一個超級冷笑話,沒想到這麼冷的笑話,卻能讓舅媽“哈哈”大笑,舅媽笑呀笑呀,一連就是十天十夜,就連不好好睡覺的弟弟,也被舅媽笑起來的震動給震sleep了,至於太吵了嗎,嘿嘿!我早就準備了秘密武器-耳塞,但必須要準備一個特大號的,因為每次舅媽笑的時候,我們就用手指塞住弟弟的耳朵,於是,弟弟的耳朵孔就變得越來越大了,不得不塞上特大號耳塞了!

  我想蔡澤潔的那個悲觀的舅舅,聽了我舅媽的笑聲,一定會笑趴下的!

您正在瀏覽: 愛笑的舅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笑的舅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