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位美麗又嚴肅的好媽媽。

  媽媽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直發,她那凶凶的眉毛下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眼睛下長着一張大大的嘴巴。她高興的時候,從嘴裡發出來的聲音悅耳又動聽;不高興的時候,聲音就像隆隆的打雷聲。

  我小的時候,媽媽喂我喝奶、吃粥,還陪我玩,照顧我的衣食起居。當我生病時,是媽媽背着我去醫院打針、配藥。當我發脾氣時,是媽媽一直在哄着我,陪我講故事。當我不懂事時,是媽媽一直不厭其煩地教導我做人的道理。

  現在,我上了小學,媽媽開始變得嚴肅了。每學期,媽媽都給我買很多資料給我做,可我不想做,空了一大堆,媽媽就用棒子打我。老師布置了看課外書的作業,我不喜歡看,媽媽就自己看,然後把她看到的知識告訴我,她說,她要慢慢培養起我愛看課外書的興趣。雖然媽媽變得嚴肅了,可我知道媽媽所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。

  媽媽,我感謝您,我想唱首歌給您聽,那就是——感恩的心。希望您也能明白,女兒對您,也是充滿了愛。

  浙江金華磐安縣冷水鎮潘潭小學四年級:徐慧敏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