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寫給媽媽的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媽媽的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寫給媽媽的信

親愛的媽媽:

  媽媽,您一直很關心我,現在我學會了感恩,長大后我一定會報答您的。

  在生活中,您非常關心我。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,那是在冬天裡的一天,我在老家感冒了,而且病得很嚴重。可家裡卻沒有葯了,您就冒着雪、走了兩個小時的山路把葯送了過來。還看着我把葯服下,而您卻被大雪淋得感冒了。還有一次,您帶我出去吃飯,可走到半路我卻不想去了,還讓您生了氣,我以為你不管我了,結果您回來時卻買了我最喜歡的燒烤給我吃。您要我做個誠實的人,我無論說了什麼,您都要讓我說話算話,這不正是為了我能健康成長嗎?

  您對我比較嚴格,我知道您是為我好。您關心我,是因為您愛我。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長大以後報答您。

  祝您:

  快快樂樂

  2012年4月8日

  您的兒子

  學校:文成小學

  年級:四年級

  作者姓名:郝亞鑫

  指導老師: 楊 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媽媽的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