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你也可以投稿哦 ^_^

  我的媽媽

  霞峰學校

  韓宇為

  我就像一朵含苞欲放的小花,躲在媽媽這棵大樹下靜靜地綻放。

  媽媽·蛋糕

  我只記得,我記事的時候媽媽就開學校了,是奶奶撫養我長大的。不過我的每個生日媽媽都會跟我一起過的。以前生日蛋糕店離我家很遠很遠,媽媽每次到蛋糕店總是左挑右選,給我買最好的蛋糕。有一次,媽媽給我買的蛋糕是三層的,中間是用酒杯隔開的,酒杯里還有半杯酒。我吃着媽媽為我買的蛋糕,很香很甜,心裡總會湧現出一種說不出來的幸福感。

  媽媽·運動鞋

  那是我上三年級的時候,一天早上,我早早地起來穿上衣服,吃了飯,就去參加運動會了。快檢閱了,我的同學悄悄地告訴我說:“你怎麼沒穿白色運動鞋呢?”我低頭一看,呀!我竟然穿了一雙黑色的鞋!當時我很着急,不知如何是好。回去取,來不及了;不參加檢閱,缺人;就這樣走步太難看了!因為整個隊伍都是白色的運動鞋。正在我抓耳撓腮的時候,突然,我看見了一個人在學校的大門口向我走來。我一看,原來是媽媽!媽媽給我送鞋來了,頓時,一股感激之情湧上了我的心頭,我的眼睛濕潤了。

  媽媽·雨傘

  “叮鈴鈴……”放學了,也下雨了。別的同學都帶傘了,而我卻沒帶傘。於是我就把書包頂在頭上往家跑。突然,透過雨簾,我看見了一個人影向我跑來了,我仔細一看,像媽媽,太像了。於是我也飛快地向前跑去。跑近一看,真的是媽媽!於是媽媽就給我撐着傘,我們一起向家裡走去了。走着走着,我發現媽媽把傘往我這邊傾斜着,而自己的左肩卻淋濕了。我的心頭一熱,眼裡流出了淚水……

  媽媽,我親愛的媽媽,我好愛你!我忘不了你的蛋糕,我忘不了我的運動鞋,我更忘不了雨中的那把傘!

  媽媽,感謝你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!

你也可以投稿哦 ^_^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