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又到了“三八”婦女節,提到婦女,同學們肯定想到了媽媽“母親”這個詞,包含着巨大的愛,愛的中心,是一絲絲甜蜜,一絲絲快樂。 

今天是婦女節,我們應該如何回抱媽媽的一份愛呢? 

下午,我看到快到媽媽下班的時間了,便泡了杯咖啡,我先把杯子洗得一層不染,然後仔仔細細的把咖啡粉倒進去,放進了剛燒好的開水,再攪拌起來,媽媽平時都喜歡喝甜的,所以我加了一勺糖,可是,媽媽平時那麼愛甜的,一勺糖不夠吧,於是我一又加了一勺糖,我剛沖好,只聽門鈴響了,我飛一樣的衝過去,打開門,媽媽走了進來,我小心的端來咖啡,對媽媽說:“媽媽,您一定累了,喝杯咖啡暖暖身子”,媽媽高興的笑了,細細的品嘗起來,她說:“我們家的昀昀真是長大了,還知道關心大人了,看吧,我家的女兒多聽話”。 

我想:媽媽真容易滿足,其實媽媽為我付出了許許多多的東西,她在我有困難的時候幫助我,在我生病的時候護養我,每天媽媽都給我改作業,認真的輔導我,周末,爸爸帶我出去玩,只留下她一個人,她在家打掃房間,媽媽您太累了。 

我坐在媽媽身上,撒嬌的說:“媽媽,我要讓您做世上最幸福的媽媽,我要做世上最聽話的女兒 

媽媽,我愛您,您在我心中褶褶生輝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