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!

  雖然我幾乎每天都在您身邊,但是我們從未認真的溝通過。今天是母親節,在這特別的日子裡,首先我祝媽媽節日快樂!其次我想對您說說我的心裡話。

  在您九年的關愛下,我由一個不懂事的小孩成長為一名三年級的小學生。我的每一步成長都浸透着您的辛勤汗水和偉大無私的愛。媽媽,謝謝您!我是一個頑皮的小男孩,常惹您生氣,但您毫無怨言,每天總是辛苦地早起為我準備早餐,而我又不好好吃;做好午餐等我回家,而我卻在回家的路上玩,絲毫沒有體會到您的苦心、愛心與耐心。晚上您又要做飯還要給我輔導作業,而我偷懶不想查字典,總希望您能很快告訴我答案,而您不願意,我每次還要用眼睛瞪您,媽媽,我錯了。請您原諒我!原來我把您對我的這些關愛當作天經地義的事,是您應該做的。後來有一次看電視,有個農村的小孩只有六歲,由於媽媽有病,他自己每天不但要照顧自己,還要照顧媽媽,給媽媽洗臉,做飯,幹家務活。我看了很慚愧,也很後悔自己以前的所作所為。從小到大我沒有為您做一件事,也沒管好自己,讓您為我的學習,吃飯,穿衣等操心,勞神。媽媽,您付出了那麼多,我卻沒有感謝過您對我的恩情,往日的無知請您原諒。

  今後,我要自己管好自己,對人有禮貌;努力學習,按時認真完成作業;吃飯不挑剔,多吃蔬菜;講衛生穿乾淨衣服,不講衣服牌子好壞。等我長大學到真知識,真本領,我要報答您,報效祖國,作一個對自己、對家庭、對國家有用的人。媽媽,您的恩情我永遠不會忘記,請您相信我!您就看我以後的表現吧。

  在此謝謝您!媽媽!

  祝節日快樂!身體健康!

  愛您的兒子:姚澤華

  2008年5月11日母親節

您正在瀏覽: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