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想想曾經那個淘氣的我,給媽媽添了很多麻煩,現在可以對媽媽說無數個對不起了。

  現在後悔也沒有用了,還是那麼的淘氣,就算起了那麼一點情感,過一會兒就會忘記的。翻開媽媽曾經給我聽寫的字詞,錯了那麼多,媽媽還耐心教我,做媽媽的可真不容易啊,我又那麼淘氣,媽媽,辛苦了!媽媽,你那麼有耐心,我現在只能對你說對不起,曾經你為我做了一個帽子,我嫌它不好看,撕了。現在想起這件事,我還在默默的流淚。

  媽媽啊,我錯了那麼多,你不但原諒我,還更加愛我!有的時候想起你我會哭,有的時候我會笑。在生活中,我表現得心不在焉,可媽媽,我真的很在乎你啊!我不好意思給你看關於你的作文,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。你凶、你幽默、你也愛笑,真是個性格多變的媽媽。不管你丑、富還是窮、美你都是我的媽媽,你永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人。你的寬容、理解,我都深刻的印在心裡。

  沒有媽媽的家庭永遠是不完整的家庭。

  失去了慈母便像花插在瓶子里,雖然還有色有香,卻失去了根。我覺得這句話說明慈母對一個人是非常重要的,就想根對花一樣重要,所以,大家要好好對自己的媽媽。

  四年級:菊花殘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