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請您不要這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請您不要這樣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,請您不要這樣 

  媽媽是偉大的,您給予我身軀,哺育我成長,有時候,您卻…… 

  有一次,數學考試發下卷子后,我一看卷子上那鮮紅的100分,頓時眉開眼笑,心想,媽媽還不知怎麼誇我呢!說不定會滿足我所有的要求,甚至……我也不往下想了。在回家的路上我顯得十分精神,走在大街上,心裡像喝了蜜一樣沾沾自喜。 

  回到家,我十分嬌氣,好像剛剛萌發出來的小豆芽不能讓人碰一樣。 

  我把試卷拿給媽媽看,媽媽看后說:“好孩子,真是媽媽的心肝,你要什麼媽都給你買。” 

  我說:“我想要橡皮。” 

  “給你買。” 

  “要自動鉛筆。” 

  “給你買。” 

  …… 

  總之,我一連向媽媽要了許多東西,記也記不清了,那時,我是最幸福的小孩, 

  又一次數學考試,我本以為自己能考100分的,等試卷一發下來,一看:傻了眼,怎麼才87分,有一想,反正也是全班第五,管他呢! 

  回到家,媽媽看了試卷后,不是叫我心肝了,而是嚴厲地說:“怎麼回事,這次的100分誰偷去了,怎麼複習的,等你爸回來再收拾你!”我眼淚汪汪地看着媽媽,心裡想:媽媽,我們之間需要溝通,溝通呀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請您不要這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請您不要這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