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可能別人都說,媽媽天天都可以見到,沒什麼話可說。但是我卻不這麼認為。我有一肚子話想要對您說——媽媽。

  媽媽,您就是我人生中的一盞指明燈,指引我人生的道路。是您,在我考試不理想的時候鼓勵我;是您,讓我明白了作為一個小學生的本分;是您,使我學會了堅強,學會了怎麼樣面對困難;是您,讓原本自閉的我開朗起來;是您,讓我有了強大的信心……媽媽,我想對您說“謝謝您!”

  從我出生到現在,一時一刻也路不開媽媽您的照料。我睡著了,半夜踢開被子,您就起床把被子從新蓋在我的身上。就這樣,時間長了,您的眼邊浮現出黑眼圈,臉上長出小斑;我生病了,您就一直在我的身邊照料着我……媽媽,我想對您說一聲“對不起!”是我的“折磨”才讓您原本漂亮的臉變的增加了皺紋……

  時光流逝,我已是四年級的學生了,已經能夠自己照顧自己了,以前我的調皮物質,讓您付出了許多。您總是在我勝利的時候拉我一把,陪同我走向勝利的道路!

  媽媽,您辛苦了,您為我付出了許多許多,對我更是無微不至的關心,媽媽我愛您,您是我最好的誰也不能代替的好媽媽!

  四年級:靈兔小俏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