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偵探媽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偵探媽媽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偵探媽媽

張雲騰

同學們,你們家有偵探嗎?如果沒有,請聽我給你們講一下我家的偵探媽媽吧!

我的媽媽可是一個大偵探,下面就有兩個案件供你參考:

案件一

有一次,她去買菜,就讓我在家裡等着,就是只許看書,不許看電視。但是等媽媽一走,我就情不自禁地打開電視,津津有味地看起電視來。看着看着電視,我突然聽到了媽媽開門的聲音,我趕緊把電視關死,媽媽進了門,趕緊摸了摸電視的後面,就問我:“你是不是看電視了呀?”我呆了一下,然後便馬上求饒。

案件二

還有一次,我在寫作業的時候,媽媽在門旁瞅了一下,就問我:“你是不是在邊寫作業邊玩呀?”我又一次被媽媽發現了,可是我卻不服,就回答說:“沒有。”而媽媽卻說:“如果再不承認,就罰你一個月的零花錢!”我只好再次投降。

這就是我的偵探媽媽,看了以上兩件事,你是不是對我有個這樣的媽媽有些羨慕了呢?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w w w.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偵探媽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偵探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