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的愛:

  平子小學四(一)班 范芳娟

  有一首歌唱得好: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…”這首歌讓我深深感到母愛的無私與無價

  記得有一次,我的成績下降了,媽媽很是生氣,狠狠的罵了我。我原本以為這只是媽媽為我的成績而罵我。當時我非常生氣。並沒有體會到事情的道理,後來媽媽整天讓我寫作業,正當我做的不耐煩的時候,恰巧遇上期中考試。 我心想這次肯定考不好,但令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:我的語文考了九十五、數學考了九十九、英語考了一百。

  這時我才想到媽媽的罵是正確的,是愛的力量讓我考了這麼好的成績。我收集了這麼一段有關母愛的詩:母愛是傘,為你遮風擋風;母愛是衣,為你送去溫暖;母愛是燈,為你送去光明;母愛是光,照亮你的心靈。母愛可以使你在孤獨中得到安慰。母愛可以使你在失望中得到希望。母愛可以使你在冷落中得到安慰。

  (指導老師:賈偉)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