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從小就體弱多病。“感冒”對我來說是很常見的。 

  幾年前的一個寒冬,我還小。深夜,我出了一身的汗。也許是我的汗,讓媽媽的衣服濕透了,媽媽醒來拉開燈,看着我的臉頰發紅。媽媽意識到情況不妙,用手摸着我的額頭,媽媽驚訝地說:“孩子,你……你發燒了。”媽媽什麼也顧不上,立刻摸黑地下了七層樓。 

  媽媽下了樓,背着我來到樓下的小診所。可是,在深夜,有那一家診所會開門。媽媽一手掏手機,一手被着我,打電話給醫生:“喂,請問是小里嗎?我的孩子生病了,你現在能過來嗎?”她好像有意拒絕地說:“我在朋友家K歌沒有時間。Bey-bey。”隨之,電話里電話里便傳來了“嘟嘟”聲。 

  媽媽不厭其煩地跑了幾家診所,但無一家營業/。 

  媽媽用疲憊的身軀把我背回了家,在燈光的照耀下,媽媽已是滿頭大汗。在媽媽細心的呵護下,我的感冒漸漸地好起來了。 

  兩天後的一個深夜,我在昏暗的燈光下迷迷糊糊地醒來。隱隱約約地看見一個人在織什麼,我每太在意。第二天一早,媽媽把我拉到房間,把圍巾圍在我的脖子上,問:“孩子,喜歡嗎?”我恍然大悟:原來昨天深夜的哪個人影就是媽媽,媽媽織的就是這條圍巾。頓時,我的眼淚齊唰唰地流了下來。媽媽問:“孩子,你難道不喜歡嗎?”我趕忙回答:“不,我喜歡媽媽送給我的圍巾。” 

  在生活中,媽媽給我的愛不止那麼一點。俗話說“父愛如山,母愛如海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