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人說:母愛是盞燈,黑暗中照亮前進的路;母愛是一首詩,冰冷中溫暖渴求的心房;母愛是夏日的風、是冬日的陽、是春日的雨、是秋日的果,沒有人能丈量母愛腳下的路有多長……

  記得有一天放學的時候,天氣變得陰沉沉的,狂風卷着黃沙在空中飄蕩,天空幾乎變成了深黃色。狂風把我吹得踉踉蹌蹌,黃沙也不斷拍打我的臉頰。正在這時,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飛快地走來,是媽媽。我迎上前去,剛要開口說話,卻被她捂住了嘴。媽媽把自己的衣服脫下來,給我裹了個嚴嚴實實,並把我的帽子扣上,用帽繩系好。她把我攬入懷中,用胳膊緊緊地夾住我的身體,用她那雙瘦弱而又冰冷的手,嚴嚴地護住我的嘴和眼睛。那天的路真是格外長!媽媽的臂彎非常溫暖,任憑狂風呼呼地吹,就是傷不到我。這時的我感到十分幸福。

  回到家裡,我睜開了眼睛,發現媽媽的頭髮早已亂作一團,臉上也有黃沙掠過的痕迹。我的心情一下子變得沉重起來,鼻子一酸,淚水奪眶而出……

 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,但它卻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。

  四年級:林林寶貝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