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常常想是什麼原因讓媽媽變老了呢?

  早上,我還在熟睡中,媽媽早早起來為我做早飯,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時間轉眼過去了,媽媽那種不知疲倦、堅持不懈的精神讓我無不感動,但媽媽從無怨言,只是默默地奉獻。

  不論春夏秋冬,不論嚴寒酷暑,媽媽總是騎車送我上學,不管是平時在校上課,還是課外的輔導班,她總是風雨無阻,從不放棄,今天我所有的成績和媽媽的付出是分不開的。冬天媽媽的臉凍得通紅,手腳冰涼,夏天媽媽頂着炎炎烈日,送我上學后,她還要再去上班,在那漫漫的路程里,灑下了媽媽多少汗水和心血,這些汗水和心血中,又包含着一種多麼堅定不移的精神啊!

  有一次,我寫作業寫得很晚,媽媽還一直陪着我,當我看到媽媽那布滿血絲的雙眼,不由得眼睛濕潤了。媽媽還不時地為我送水,拿學習用品,讓我本來疲憊的身體有了新的力量。當我遇到困難時,媽媽會不斷地鼓勵我,讓我學會了面對困難。生活中的許多道理,媽媽經常講給我聽,這些樸實的道理,猶如一粒粒飽滿的種子播撒,在我幼小的心靈中生根、發芽。媽媽是我的啟蒙老師,也是我的生活老師,我成長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媽媽的諄諄教誨,百般呵護。我有這樣的好媽媽感到榮幸和自豪。

 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,眼下我也許暫時無法報答,惟有我好好學習,不讓時間白白流失,不讓媽媽失望,讓媽媽少為我操些心,永葆媽媽那年輕漂亮的容顏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