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媽媽的愛是無微不至的,媽媽對我的愛像一條永遠不停留的小溪一樣。

  當我生病時,着急的不是我本人,而是我那親愛的媽媽,她會終日的守在我身旁照顧我。當我病好后,媽媽卻消瘦了。

  記得就在上學期末,我因吃壞肚子,導致上吐下瀉。到了晚上,我正想上床睡覺,突然,人感到非常的難受,隨後只聽見“嘩”地一聲,我把嘔吐物全都吐在了身上、床單上、地上。這時,媽媽聽見了聲音,便走了過來,看到我吐了,便迅速地拿起毛巾清理我身上的嘔吐物,幫我換去了衣服,又拿起了拖把,里裡外外的打掃房間,忙個不停。還沒等媽媽完全清理好房間,我又再一次嘔吐,就這樣反反覆復的一直折騰到深夜。過了一會兒,媽媽見我實在支撐不住了,便連夜帶我到兒保去掛急診。媽媽拖着疲憊的身體,一直守我到天亮。啊!媽媽你是我生病時最讓我感到親切、關懷我的護士。

  記得還有一次,幼兒園放學了,媽媽來接我。這時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,我和媽媽只有一把雨傘。在回家的路上,媽媽為了不讓我被雨淋濕,便把雨傘往我這邊撐,到家了,我身上只有一點點濕了,可媽媽身上幾乎沒有一處是乾的。

  當我做錯事的時候,媽媽會用她那雙明亮的眼睛瞪着我,使我不敢抬起頭與她正視,因為我知道,她那雙明亮的眼睛是在告誡我不要再犯類似的錯誤。啊!媽媽的那雙眼睛是對我忠實的警告。

  人們常說:“母愛是源泉,是溪流。”這句話一點也不假,我也深深體會到了母愛給我的溫暖,這溫暖如同血一樣流遍了我的整個身軀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