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記得有一次,外面下着大雨。媽媽下班回家,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頭很痛。”媽媽摸摸我那滾燙的額頭,二話不說,披上雨衣,抱着我向附近的醫院跑去。在媽媽的懷裡,我覺得媽媽的心跳越來越急促。到了醫院,我發現媽媽的身體全淋濕了,媽媽問我:“培培,有沒有淋濕?冷不冷”我直搖頭。她帶我去醫院那兒檢查了一下,醫生還給我打了一枚針。“幸好,發燒不是很嚴重。”在她的眼睛里,我能看到媽媽的眼睛已經紅了。 

  還有一次媽媽生病了。爸爸卻不在,媽媽吃力地從床上爬起來,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您不能起來,您的病還沒好,醫生說你要躺在床上,不能起來。”媽媽硬是爬了起來,我看媽媽堅決要去做飯,只好在媽媽旁邊扶着她。“為什麼您生病了還要起來做飯?”我好奇的問。媽媽回答說:“照顧孩子是每個母親的責任,我怎麼能讓你餓着呢。”媽媽說的話,讓我的心裡暖洋洋的。 

  母愛是愛裡面最偉大的一種,兒女就像是母親用澆灌出來的花草,女兒的成長離不開母親的每一滴愛。母親,為兒女護航默默地為他們指引前進的方向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