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父母的愛像冬日裡的一縷陽光,溫暖着我的心窩;父母的愛像夏日裡的一股清泉,滋潤着我的心田。父母的愛像大海里的引航燈,引領我努力向前駛去;父母的愛更像奔騰的海水,我就像小魚,沒有他我也不可能存活。讓我最難忘的是媽媽的愛。有一天,媽媽下班比較晚,回到家后,知道我肚子餓,便馬不停蹄的給我做飯。等到媽媽做好飯,我已經餓得飢腸轆轆了。我一看媽媽端上來的菜,真好!有我最愛吃的魚。我二話不說就夾了一塊大魚肉,狼吞虎咽的大吃起來。媽媽看着我這幅模樣,馬上把魚肉夾到我的碗里,笑眯眯地對我說:“乖女兒,喜歡吃就多吃點,媽媽不喜歡吃魚肉,正好都給你吃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更加開懷大吃了。晚飯過後,媽媽把剩菜端回廚房。過了一會兒,我想去廚房喝水,剛想走進廚房,眼前的一幕讓我驚呆了:媽媽正津津有味吃着碟子里的剩下的魚肉。哦!我瞬間明白了,原來媽媽不是不愛吃魚肉,而是因為她更愛我。我的眼淚頓時奪眶而出,難道這不是偉大的母愛嗎?!媽媽對我付出的是一份誠摯的愛,一份對女兒無微不至的愛。我決定要好好學習,回報媽媽對我的養育、愛與關心。

  五年級:黃艷媛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