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李怡蕾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李怡蕾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年的一個春天,媽媽帶我去郊遊。

  那個地方鮮花盛開,百鳥爭鳴,小草從地里探出頭來,柳樹姐姐梳着長長的辮子。我看着這美麗的景色漸漸陶醉了。我再向左邊一看,啊!還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和金燦燦的沙灘。

  我飛快地奔向沙灘。我坐在沙灘上,堆着土城堡,媽媽坐在旁邊的平板大石頭上望着我。突然一個浪花向我襲來,把我的小腳丫給浸泡了,後來,接二連三的浪花向我打過來,一個浪花把我一半身子給淹沒了。媽媽飛一般地跑過來,一把把我抱起來。媽媽說:“我的小寶貝,你可把媽媽嚇了個半死。”

  媽媽把我抱到岸上的大石頭上,給我講故事,春風拂過我的臉頰,感到柔柔的。

  我愛我的媽媽,是她給了我生命,給了我幸福,讓我快樂地成長。我慢慢地長大,可媽媽一天天地變老,臉上沒有以前的美麗,可我永遠愛我的媽媽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李怡蕾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李怡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