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魅力冬遊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魅力冬遊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今天還真是陽光明媚哈!連花也香飄十里呢!這一天可真是冬遊的好日子,哈哈,對了,說到冬遊,我還準備了一個晚上呢,昨天晚上跑了四個超市,都是買吃的,累死偶了。”我喋喋不休地自言自語道。來到校園,校園仍然還是跟往日一樣,那麼可愛,那麼熱鬧。終於上車了,我心裡高興地不得了。唔——,不瞞你說,我的心早就飛到百竹園大門口了。

  “終於下車了。”我開心地說到。此時我已經進入了百竹園。“沖——啊!”我們殺向山谷,開始爬山。終天到了山頂了,我們躺在綠色的草地上,長長的舒了口氣,就剛躺下,蔡老師就把我們一個個拉了起來,還說是要拍照,我們只好無奈地站了起來。在這張集體照中,我笑得最坑爹!

  向山下進發!我們向山下衝去,頓時慌了神,這一左一右一上一下,把我們困住了,糟了,迷路了。可為了衝出山谷,我們決定一直向前走,走了好一會兒,眼前出現了五條路,神啊!別嚇我!什麼情況?一大群男生向泥土道跑去,為了知道他們去幹什麼,我也去湊熱鬧。我暈!泥土道被男生們改成了小便池,那場面,氣壯山河,百尿齊發,只聽見嘩啦嘩啦的聲音,這尿沒有什麼東西比它更加清澈了。突然,在最裡面“放水”的男生大叫:“救命呀!有蛇!”我們聽到這種呼叫聲,也開始跟着喊,把在泥土道上的男生全部嚇了回來。回頭一看,不過就是一塊石頭罷了。於是,泥土又開始濕潤起來了。

  小解完了,大家都精神了,一口氣就翻過了一座山,我們又到了一個平台,不,應該是一個小擂台,有一面是懸崖,徐治中大搖大擺地走到懸崖邊,大聲嘆道:“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狼牙山五壯士熱血犧牲的地方嗎?看來我們也要死在這裡了!”我們從包中取出一點食物,一邊吃,一邊並不地意地聽着這位徐大師的演說,而徐治中還在那傻樂着呢!

  終於出了山,終於來到了燒烤城!

  開始烤了,同學們七手八腳地分開食物,又七手八腳地擺好灶台……說真的,自己烤的食物真的很棒。吃飽了,喝足了,聽見有人看見墳山。便同劉柏林一起上山了。上山了,這裡山勢險要,一不留神就得讓你媽給你洗衣服。終於到了墳山,只看見一隻細長的“手”在揮舞着,走近一看,原來是根蘆葦。好了,該下山了,剛出一步就一屁股蹬在地上,向下滑了兩三米,一站起來,又滑一跤,幸運率不高,終於走了兩三步,可是又是一跤。終於看見人了,我興奮地跳了起來,又摔了一跤,真是倒霉透了。

  下午一點,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百竹園(我還沒玩鬼屋呢!),又回到了可愛的校園。

  五年級:肖樂陽

您正在瀏覽: 魅力冬遊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魅力冬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