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冬遊吳山公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遊吳山公園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春節假期,我們去了埋葬中國南宋抗金將領吳?的地方——吳山公園。 

  進入公園大門,就嗅到一股古色古香的氣息:整齊的石板路,彷彿散發著清香的味道;漂亮的瓦房,屋頂鋪蓋着古典的瓦片;到處是賣雜物的小販——叫賣聲、還價聲此起彼伏,為沉悶的公園增添了活潑、繁華的色彩。 

  我們走進了一家銅屋,“銅屋”,是指這間大房子是用銅做的,而它裡面的物件,也全是銅器。銅屋中,擺在首位的是一尊大肚彌勒佛,佛祖身上掛着佛珠,眯着眼睛,喜笑顏開;他的手上、肚子上、腳上全都有小人,他們或坐或立,或躺或卧,每個小人兒都栩栩如生。再往裡走,還能看見更多的佛祖、菩薩和蔬果,最引人注目的是三棵“大白菜”,它們分別為紅、黃、藍三種顏色,樣子精美,好看極了,我們都和“白菜”照了相,之後便走出了銅屋。 

  我們一路上走走停停,觀賞新奇的景色。忽然,人群一陣騷動,爸爸便跑到前面查看,回來后,他興奮地告訴我,前面舞龍的人來了。我也興奮起來,跑上前去要看舞龍。那條長長的“龍”隊,慢慢地移到了我的面前:隊伍最前面是腰鼓隊,她們叮叮噹噹的打着腰鼓,顯得特別精神,特別快活;中間的是鳳凰隊;最後是龍隊,一個人舉着龍球,後面七、八個人舉着一條長龍,追趕前面的“龍球”,顯出快樂的氣氛。 

  … … 

  游過有趣的吳山公園,我們就回家了。路上,我心想:這真是快樂的一天呀!

今天,

您正在瀏覽: 冬遊吳山公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遊吳山公園 暫無評論